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台中潭子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

勵志文章: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  晚上的閑暇時間你用來干什么?很多人一回想,除掉吃飯睡覺,晚上的時間好像都混過去了,看無聊電視、上網,晚上一晃而過。  本來,我對這個也沒什么特別的想法,覺得大家都這樣吧,人生本就是如此。但是,我的一位朋友,前年通過各類考試作為優秀人才引進機關宣傳辦,她改變了我的很多看法。  有一次,她無意中跟我聊起著名的哈佛兩小時,讓我意外之余心生佩服。哈佛有一個著名的理論: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而一個人的命運決定于晚上8點到10點之間。  她畢業后由于專業原因,分配得特別不好,而且一待就是七年,這七年,跨越了她最好的年華。這七年,她干了什么?按說,她所在的國企不死不活,混日子倒是好混的,結婚生子,循環往復,忙忙碌碌,很多人根本不會思考什么不切實際的東西。她呢,不一樣。上班大家都一樣,按部就班。下班以后呢?每天除掉吃飯睡覺干瑣事外的兩小時,她跟別人不一樣,大家的書是一本一本地看,或者一年看不上一本,她是一摞摞地看,開始撰寫各種專業論文,隔一段時間,她間或參加幾個訓練班:演講班、昆曲試唱班、面包烘焙班,有時還去聽女性講座……日子滿滿當當。  我問她為何連面包烘焙也納入了學習計劃,她笑著說:“萬一單位不行,當個全職太太,我也可以露一手。”  昆曲試唱班?她笑:“這個嘛,只是因為我認識的一位大學教授喜歡昆曲。她唱昆曲時的表情,讓我無比動容。有的女人,活得有精氣神,這個神,就是投入。說起來好玩,單位搞活動,我三句唱腔就把所有的人震趴下。”“哈哈哈。”我們同時樂不可支。  七年時間,兩個小時,算算,你在做什么,別人在做什么?電視,娛樂,無聊上網,吵架,訓孩子……時間一晃而過。很多人說沒時間看書,沒時間學習,沒時間吸收新東西,沒時間陪家人,那么,你告訴我,你有時間干什么?(www.lz13.cn)有時間無聊,抱怨不公平?她說:“若說不公平,當時我的境遇就是非常不好,一輩子就是在一個不死不活的單位里待著,許多人覺得就這么混著過也挺好,但是,我混得難受。我想,即使是混,我也要混得有滋有味。”  你以為她是個黃金剩女?非也。七年中,她也結婚,生子,同時自己的事情也沒放下,她說:“很多女人喜歡找借口,似乎生了孩子就不能再前進了,有各種借口讓你放棄自己。但我不,我一邊給孩子喂奶,一邊還可以看英文電影,還可以聽有聲讀物,唱戲,準備第二天的課外演講,連早教一并完成了,說來也巧,我兒子語言能力特強,是不是跟這個有關?”她是在國企第四年要的孩子。她每天晚上的兩小時都是充實忙碌,一點兒都不覺得累。“你累?那是因為你老是抱怨連天,活在自己的不熱愛里,活在自己設的局里。”她說:“一邊抱著孩子,一邊翻著一本專業書,家里播放著昆曲,這種感覺,真的超爽。家和孩子顧著了,自己也沒誤著。”  第八年的年初,單位進行的選拔考試,她考了第二名,加之面試時得體的語言和訓練有素的姿態,讓她很快脫穎而出。進來后,她自然是如魚得水,而且人生的幾個階段,婚姻,孩子,位子,她都有了,她還年輕,才32歲。有些女人,聰明就聰明在,同樣是時間,她用得不一樣,你再抱怨什么不公平,那你真的是不該了。 經典語錄: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 經典語錄:時間很短,天涯很遠 經典語錄:無情的不是時間,而是人心的善變分頁:123

安妮寶貝:平靜的約定  如果在等待中,你的諾言是溫暖的。我愿意用靈魂深處僅有的光明來與你交換。  還有我青春的容顏。我的自由。  可是我漸漸的不再相信你。  不相信你若離若即的手心中,會有永遠。  不相信你背后的陰影,會放得下我潔白的愛情。  我只是遠遠地注視著你。  一個注定沒有結局的約定。  在黑暗中,我看(www.lz13.cn)到自己的心,  象一朵花一樣的蒼老。  沒有疼痛。沒有眼淚。  只有平靜。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畫漫畫的男人 安妮寶貝:風中櫻花分頁:123

誰沒寫過幾封辭職信  文/石兵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心中有滿腔熱情無處釋放,總是不停地與同事交談,想盡快學到業務知識,也讓對方加深對我的了解,結果卻事與愿違,大多數人對我只是敷衍了事,更有甚者直接不耐煩地擺手離開,如此這般幾個月后,公司同事都在背后議論我像個傻瓜一樣,喋喋不休令人生厭。  受到打擊的我從此一蹶不振,在公司里緊咬牙關不發一言,有人偶爾問我幾句話,我便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敷衍幾句便再次沉默,時間久了,我又得到一個啞巴的綽號。  這次我是徹底迷茫了,開口是傻瓜,不開口是啞巴,怎么做都讓人瞧不起,在公司總感覺背后被人指指點點,終于有一天,我再也忍受不了,準備下班回家后寫一封辭職信,第二天送到經理辦公室。  回家后,父親注意到了我的異樣,在我寫辭職信的時候,他悄悄來到我身邊,看到我慌張地藏起辭職信,父親笑了,叫我來到客廳,對我說:“第一份工作做了半年,能堅持下來就很不錯了,你知道我第一份工作干了多久嗎?”  我有些驚奇,難道父親還換過工作?便問:“多久?”  父親說:“到現在37年了吧,還有幾年就要退休了。”  我頓時垂頭喪氣,對父親說:“我知道您剛才看到我寫辭職信了,也知道您想勸我現在找個工作不容易,可您根本不了解我在公司遇到的情況。”  父親沒有說話,然后打開家中的文件柜,從里面拿出了一個厚厚的公文包,他抽出包中的一沓紙,對我說:“這是我這些年寫的辭職信,一共有一百多封了。”  我拿過信看了幾封,奇怪地對父親說:“您遇到了這么多問題,有人打您小報告,還有人故意在工作中不配合,或者有人打匿名電話恐嚇家人,您居然還一直沒放棄這份工作?”  父親笑了笑,說:“你錯了,事實上,我有無數次想要放棄,在辭職信上我把所有的委屈與不滿都表達得淋漓盡致,那時我恨不得立刻離開,但在寫完信后,我再看上幾遍,心里就突然平靜下來了,我覺得,工作本身其實并沒有錯,庸才遭人譏笑,人才遭人嫉妒,別人的嘴和心你是管不了的,但你自己的嘴和心必須要管得了,這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聽了父親的話,我陷入了沉思,仔細翻看父親的辭職信后,我發現這些信大部分是二十多年前寫的,最近的一封信也是十五年前寫的了,如今,工作三十多年的父親在單位早已是骨干,并且老成持重受人尊重。看著父親的辭職信,我想起了自己的遭遇,不禁面紅耳赤,原來,造成這種窘境的源頭還是自己那顆被放大的虛榮心。  那一天,我和父親在客廳坐了許久,最后,我把自己藏起來的辭職信取了出來,工工整整地把它也放進了父親裝辭職信的公文包里,鎖進了文件柜。  如今,我在這家單位已經工作10年了,早已成為了業務精英,也曾寫過不少辭職信,卻沒有一次真正離職,恰恰相反的是,我幾乎是每寫一封辭職信之后不久都會升職或是加薪,因為每當此時,我都會想起父親那摞厚厚的辭職信,然后靜下心來找到了面對困難與提升自己的方法。 新浪娛樂前總監的辭職信:再見,新浪 在別人惋惜聲中辭職的人會取得成功 那個上了三天班就辭職的年輕人,我想和你談談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南屯學校稅務諮詢
台中北屯勞基法諮詢 氧化物晶圓產業節稅方式 申報方式會影響帳務服務費嗎?

arrow
arrow

    t99jiu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